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好朋友不能占有

Jul 6, 2014

好朋友不能占有

世界上最感伤的就是看着自己的好朋友渐渐变成别人的好朋友
为何旧知己到最后变不到老友?
友情一旦来真的比爱情还要狠

人与人相处是一种学问
合不合得来也要靠缘分
有时觉得没人懂我
所以想一个人就好
我没有义务去讨好每个人
反正我在某些人眼里都只是个坏人
别人不领情就算了
我拜得神 过得人
对!做自己

1 comment:

  1. 八小姐,现在换你emo了~~

    我觉得这是每个人必须、都有经过的一段过程...

    就像你说的那样啊~~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但难过时难免的...

    所以这个时候你就要想起我啦!!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的关系非比寻常~

    就不是老友又不是青梅,

    是很特别的知音好朋友~哈哈哈!!!!

    所以捏~~~就这样啦~

    反正我知道像你这么三八的人是痊愈得很快的~~

    而且这种感情的东东是很无法预料的~

    当你认为你们之间越走越远的的时候,又某个时刻找回当初好朋友在一起的感觉,那种距离感就瞬间消失不见啦! =D

    到现在我还是很希望我们几个的友谊会像你的三八一样是永远不会消失滴!哈哈~即使毕业后也一样...hope so....


    好吧!我已经迟了三天~回想起来在学校看到的你好像没有什么东东~所以当做我在自言自语好了 xD



    顺带一提,我敲了门,你的Kuma今天在睡觉~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