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2015的新年

Feb 21, 2015

2015的新年

不一样的新年
很不像新年的新年
新年的天气向来都是热哄哄会把人给热死的
今年除夕夜竟然下起雨来!
断断续续的 下了好久
奇景啊!

今年的新年没有你的陪伴
日子总得过
原以为当回最普通的朋友就已经很足够
结果发现
越联络 越互动 越纠缠不清
请原谅我的狠心(其实我已经对你们很仁慈 伤害我的人是你们)
我无法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尽管你我都没有了遐想
可是回忆会一直把我拉回头
我move on 不到
多不舍都要往前走 不回头
你最后的幸福不是我
四年
当初多么亲近 现在连陌生人也不如
我注定是你生命里的过客
你我缘尽于此
希望她可以好好陪你走以后的路
不闻不问 是我最后的体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