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五月天

May 1, 2011

五月天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一眨眼就晃了整半年。
我真的好想一直頹廢下去~

附上一張近照 大舌頭 XD

五月。
又要開始忙碌起來了、
得準備開學、國民服役的一切 (╯﹏╰)
國·民·服·役( ⊙~⊙ )
多可怕的字眼吶~我心裡一萬個不願意去,卻偏偏選上我!
爲了服役買了一大堆有的沒的,花$又花時間、
重點是:本人很懶得收拾行李。
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可憐可憐我替我整理包袱吖?/(ㄒoㄒ)/~~

行李箱和旅行包都是的 ╮(╯_╰)╭


好像很怕在營里會鬧饑荒似的 ==


必需品,陸續添加中


~\(≧▽≦)/~啦啦啦、這兩樣最...重要!
沒有它們準睡不著。


還有還有,男人過兩天就開學要離開怡保讀書去了~
捨不得TT
我可是會很想你的(記得不要被人hiao去蛤!p/s::P
在此祝我の男人在學習上能順順利利~
Couple in black
開學前の最後一次約會(泣)


約會的前一晚第一次為男人寫了很長、很長的"情書" 。
還自己DIY信封><(溫先生你還真有面子,本人長這麼大第一次那麼花心思為男朋友搞這些東東 XD
那封"情書"共用了四張信紙,滿滿的都是字、全都是我的肺腑之言吶~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嘮叨,感覺自己快變成男人他媽咪了。

很不像信封的信封 囧


信封的背面。,好一顆


兩個字:嘮叨


三個字:好長氣


之前還爲他做了生日卡片,卡片上一樣寫了滿滿的字 ╭(╯3╰)╮

很不像卡片的卡片 囧


對不起、本人就是自·戀 :P


完成后、收拾"殘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咳咳~我好像扯得太遠了點。
回歸正題 :)
五月,很重要的一個月,要向懶散說掰掰啦。
再頹廢下去就會變得很窩囊、這樣不行~
得好好為未來打拼,是時候要長大了 =
為自己加油~
好!就寫到這,下回再聊!Y(^o^)Y
各位、沙唷娜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