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新一頁

May 28, 2011

新一頁

好久沒更新了^^
原本應該是要入營服役的、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服役的必需品老早就買齊了,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就只欠那份服役的熱誠、
可結果、還是沒去成>~<
原因是:本人在開學后、入營前幾天的"最後關頭"、申請了postpone~
哈哈~有點可笑的說、
中六開課都有幾個星期了、我還在Holiday mood :3
享了整大半年的假期,難免會比較難收拾心情、
而且課業也越來越繁重 T~T
再不加把勁用功讀的話出來的成績一定很爛~
要加油了!=]

把頭髮燙平了、一副很正經的樣子 O(∩_∩)O

開學前把頭髮染黑了,染好後我傻眼@.@
烏黑發亮の有點過了頭~好像假髮 o(╯□╰)o
應該是習慣了看自己金髮的樣子,所以在染回黑髮后照鏡子的那···一瞬間、
我直吼:我接受唔到咯! 囧
幸好現在它開始掉色了,隱約看到有一點點的金褐色、像挑染了一樣!~\(≧▽≦)/~
哈哈~那樣看起來比較自然~
另外···
大概一個多月沒見到我家男人了、
挺想念他的
特別是靜靜、一個人的時候 (╯﹏╰)
真的會很想~

[]
致相中人:下星期考試要加油吖~

這次就更新到這、下回再續!(¯﹃¯)
再見嚕~
Stay tu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