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

Jan 9, 2015

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

四年了
已经习惯了每一天有你
现在你不见了
我也得开始习惯了

刚才去买晚餐
走过和你一起走过的路
每走一步 我心就揪一下
原本两个人走的路
如今只剩我一个

经过蒸蒸板面
想起以前下午吃午餐一定会来这里
想着想着
眼眶湿了
于是加快脚步
我不想在大街上哭花了脸
回到家泪水哗啦不听话地流了出来
抱着你送的布偶
我哭得久久不能自己

这几天我每天都在哭
还在过渡期当中
情绪很不受控
刚刚也一样 回忆突然来打扰
害我又哭了起来
我望着天花板
我祈求上天把以前那个你还给我
所有属于我的东西
还给我!

现在的你 不是以前的你
我要以前的你回来
现在我谁也不是
与其说放不下你
不如说戒不掉习惯

失去自己失去你
我心如刀割
习惯 不好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