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垃圾与回忆

Jan 6, 2015

垃圾与回忆

下午2.22
外面下着大雨 没什么 就想写
最近天气很变幻无常
但是仿佛听懂我的心事
每次我一纳闷 太阳就躲起来不出来了
当我哭 天就下起雨来了

×     ×     ×

最近我都很爱缅怀那些回不去的从前
每天晚上趁家人睡着
我都走到橱柜拿出那些曾经属于我们的回忆
戏票
从我们第一部看的电影
长发公主 Rapunzel
我依然记得 那次算是我们第一次约会
到后来每一场一起看过的电影
票根我都保存好
应该没多少人会像我一样把这些垃圾当宝
2010-2014
四年...
其实有一些戏票早已褪色 字都看不到了
也许爱情也一样
保存的越久 最初最美的模样
也逐渐褪色 到模糊看不见
就像散场的电影 戏票也再没有价值
只好永远搁在那

我扔了你的那一束假花
那是我第一次收到男朋友送的花
我一直把它当宝 我对自己说 永远都不会丢
无论发生什么事
当初拼死要保留的东西
到最后 也被丢弃
你丢的是我们四年的感情
我只丢你区区一束花
如果还有机会 我会不会再把它捡回来呢?

当年初相恋
朋友为我做了一张小小的名卡
上面刻的是你的名字
从中五就开始保存
直到前几天 它被我扔了
能留住的美好叫回忆
那些不想留住的伤心 叫垃圾
扔了垃圾就干净了 心也好过了

神奇的事情是
到现在我们的脸书连接
还是显示我们曾经使用的情侣名
Wkc's Mun Ee
ME's Woon
你的个人资料框里也依然留着我那时为你写的短语
とても しあわせです
ウー マン イー
(很幸福 胡雯仪)

四年
你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以前我管你叫hubby
现在我喊你贱男!
爱情原来这么可笑 儿戏
曾经像亲人般的亲近
无法割舍的亲密
现在各行各路 比陌生人更陌生
我曾想过
日后在街上偶遇你和她
我会躲得远远的
还是礼貌地对你们微笑说一声:“你好吗?“

想当初
我的花样年华 你的年少轻狂
我愿意陪你一起吃苦 我不计较
纵使你什么都没有
最近网上流传:“莫欺少年穷“
意思是一个女孩不在乎你有没有钱
在你落魄一无所有依然长伴左右
这个女孩 你千万不要错过
一路走来 为你付出的真心
你却把我这赌注输得我一败涂地
这句名言 也只是说说而已
你说好的承诺
你没有一样兑现过
承诺很美 只是一瞬间
听了就让它过去
你和她 是我心里永远的痛
分手后还一直伤害我
我也是人 也有感觉
你可怜她 我四年的掏心掏肺
你根本没有放在眼里!

我们走过的地方我不想再走
现在只要看到 听到 联想到我们曾一起做过的事去过的地方
我都很怕 很不安
心会很痛
因为曾经属于我们的回忆
现在是你和她一起制造 与我无关
就好像你曾经属于我 现在是属于她的
什么都可以改变 唯有曾经经历过的一切
无法改变 也回不去
现在仿佛什么东西都可以牵扯到你
我讨厌这样
那会把我弄得神经兮兮

中间发生太多事
太累了
接近精神崩溃
我在这样的爱情里看见的是男人的软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