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不一样的圣诞

Dec 29, 2014

不一样的圣诞


跟往常不一样的Christmas! xD
以前我很讨厌圣诞 因为都得自己过
今年不一样
大家约好一起去毓洁家吃火锅
很期待很兴奋!
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过的圣诞


                                     

Tom Yam (¯﹃¯)
                                                   
最喜欢吃火锅了
把爱吃的统统丢到锅里煮熟
快 易 准!

当天拍了N张照片
先挑一些正常的








再来 NG篇
笑果十足 后果自负
不要笑到胃抽筋哦 :P

谁的美腿? ❢ ❣


接下来是开赌时间
话说回来
Shawn还欠我RM1.40 哈哈哈

玩闷了 大伙儿出门走走
顺便想想next round要做什么
原本的计划:
唱K-太贵
看戏-没戏看
到酒吧坐坐-满座

最后决定到西湖看风景喝酒聊心事
平安夜大家一起倒数
说好的烟花呢?
结果当晚啥也看不见
不过大家围在一起谈心的感觉真的很棒!


I don't usually drink but when I drink, it was for X'mas!

下一站 嘛嘛档~
当然也继续哈拉哈拉
过后到Shawn家玩真心话 大冒险
疯了!:目
太多小插曲 快笑死
就这样Hae.....到早晨五点多
回到毓洁家已经虚脱
昏昏欲睡
第二天十一点多就起床==
吃早餐后才回到自己的宿舍继续休息

雨一直下不停
微凉 很适合睡觉 ZZZ
太幸福了

今年的圣诞意义非凡
虽然我单身 没男朋友了
却让我更有自我 更珍惜和朋友之间的友谊

Merry Christmas! HO HO HO ☃❉☃❉
Edits credits: YeeJ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