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平安夜

Dec 24, 2014

平安夜

今年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过圣诞
以前我很讨厌圣诞节
因为只能傻傻地呆在家
还得担心某人有没有喝醉有没有平安到家
现在不用了
我也可以尽情地玩乐

我看到你送她的娃娃
以前每年新年我都会收到类似应节的布娃娃
有时还有艺人的亲笔签名
现在全属于她

昨晚解除了微爱关系
原本拼死都要留着的东西
到最后也被我删了 丢了
解除关系前 我截屏了我们的家
我哭了 它是我的心血 现在化为乌有
可惜的是 没有拍到我们的爱情树
花了半年的时间 从树苗栽培成大树
昨晚是我最后一次浇花
红色的大树 长满了花 应该有五朵吧
很美 只是忘了拍起来
等你发现关系已解除 你说你还没有拍照
问我可以再进去截屏留念吗?
已经迟了 关系一旦解除 一切归零
原来谈恋爱就像玩游戏一样
花心思 花时间 当无法兼顾维系
一切进度将回到原点
什么也不剩
这场游戏 我输了
我输在不够别人奸诈 卑鄙

我恨她
为什么抢走原本属于我的东西
从小妈妈就教我们做人不可以贪心
不是你的东西你不可以拿
她是不是缺少这方面的教育?
以后如果我生了孩子 而且是女儿
我一定好好教育她:不是你的 别抢 别打扰人家的幸福
永远不做第三者 即使再喜欢 都别介入别人的感情
当初是谁说让步?是谁说就算挽回也不要你?
现在又是谁和你亲亲我我?打打闹闹?

 我更恨你
你是整件事情的始作俑者
是你一手毁了我们的感情
是你允许她夺走了一切原本属于我的东西
失去我 得到她 你开心吧?
你们 说一套 做一套
我有我的原则 君君正正
最讨厌别人反口复舌

今天你的妈妈微信我
她说她收到我的祝福非常高兴 不过她没福气
我明白 我也何尝不是
好好的一家人
窝心的祝福和贴心的照顾 我永远记得
是他们的儿子不争气
我以后要嫁的是他们的儿子 不是他们
就算他们对我再好 我也无法改变什么

在这段低潮期 我很庆幸有一大班朋友的支持
我大学的同学 陪我玩乐聊心事聊到凌晨
还有一直与我联系的好友们
大家都想我好 漂亮地走下去
我没有了你 我还有他们 家人
是一辈子的

认真想想 失去你没什么大不了
至少我还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