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剪头发

Dec 21, 2014

剪头发

今天 我又剪头发了
前阵子
我开始把刘海剪短 把发色染深
起初我很厌倦我刘海很长
头发很厚很毛躁
所以我去把它剪短
剪了后我的心情好舒畅 整个人轻了起来
可现在我无法说明我剪头发的原因
是真的因为发质问题?
还是纯粹减压?
朋友说过我和她打扮的形象很像
卷发 浅黄色 穿很女生的衣服
呸!
我不要和她一样
或许这也是我换发型的原因
我的头发越剪越短 越短我觉得自己越年轻
越年轻我越自在 至少不用再被拿来和她相提并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