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梦醒了

Dec 15, 2014

梦醒了

四年...
仿佛作了一场很长很长的梦
现在终于醒了,醒了才发现什么也不剩
X      X     X
今天第二天...
无法说明我和你现在之间的关系
最熟悉的陌生人?你和她还能当朋友 因为你仅伤了她短短的几个月
我没这么豁达
毕竟四年了...这些日子所经历的现在历历在目
回忆留得住但再也抓不牢
曾经快乐的日子只能缅怀
想要断绝关系但又想继续联系的心情有谁明白?
纵使现在我压抑自己不再去回复你的短信
但每次你主动联系我 我的心还是有点小悸动
当我情绪失控把你贬的一文不值时
有谁知道我在角落默默落泪舔伤

四年 抵不过一个初相识的女同事
我不甘心!不甘心!
曾经属于我的快乐
你给过的承诺要好好赚钱以后给我好日子过
你家人对我犹如亲生女儿般
你为我留的副驾驶座
已经是惯例的家庭聚餐...
一切一切...
你把原本属于我这美好的一切 狠心从我手上掠夺把它们统统给了另一个人

从我得知她的存在 她就一直牵动我思绪
直到她来找我告知这一切
我的猜疑、忧虑、不安 一一得到了解答
我不怪她 :) 是你不念我们这四年的感情毫无廉耻狠狠地毁了我们的爱
你毁了我对你的信任
你毁了我对你的体贴
你毁了我对你的掏心掏肺
你很狠心!天!

回想以前初相识
从中学我们就相爱直到你读大学
大学期间我们互相照顾对方
在异乡当彼此唯一的依靠
吃路边摊也开心 只要和你一起 :)
无数的约会天 打闹的日子...
毕业典礼当天 我看见你和你家人脸上的喜悦
就是这天!这么重要的日子很值得同庆 我也笑得很开心
这些年的农历新年、生日、佳节
我们都一起度过
人生中只有一次的21岁生日,我们都和对方一起过
从以前傻乎乎的中学生你还没能力养自己
到今天你他出社会打拼甚至可以为自己买车
我一直不离不弃
期间你做过多少对不起我的事 我哭!我吵!我闹!有哪一次我不原谅你
我多想一个不小心就和你白头到老
真的 你说过给我的未来 我当真了
只是没想到一个无关紧要的人出现
把原本可以看到未来的人变成了陌生人

你们的对话
你们的合照
我看到你也和她许一样的承诺
一个陪你同甘共苦了四年的女朋友 也比不上一个仅认识数月的新欢
我被蒙在鼓里好久...好久
不想再说自己有多伤有多痛 </3

不用再内疚
你说我是最好的 从前的你,什么都没有我依然不离不弃
挨路边摊也愿意
别再说了
我若是那么好你为什么不要?

一切发生得太突然
如果可以的话,我情愿是明年才知道这一切
让我安然地毕业;坐你新买的车;一起过新年过生日...
情愿先让我开心一阵子

回不去
爱情好可怕
我害怕了 一个错觉就把一直以来付出的真心一扫而空
爱情好儿戏
男人好多心
女人太用心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