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我狠起来不是人

Dec 21, 2014

我狠起来不是人

曾经掏心掏肺的付出
你却再也不是从前我认识的那个你
这辈子我从没恨过谁 就你们两个!
我把我们的纪念日删除了
把脸书上的合照删除了
反正这四年来你从来不在乎
就只有我愚昧地想公开我们之间的幸福
只有我在上传我们的合照
你那么爱她 为她上传合照换你们甜蜜的头像
说难听一点
我觉得自己比她更像第三者 从没有显示过什么
什么纪念日 生日 等等 你不曾公布过
因此我删了 你也没差
我把你给我的日常用品 梳子 水晶摆设全扔了
现在只要我每扔一样你的东西 我的心里都好过一些
我们走过的地方 每每一经过我的心就很痛
一丝丝的怨恨!
以前曾经和你去过的地方 共同创造过的美好回忆
现在对我来说是痛! 是伤 无可弥补的伤!
我不想再走这些地方 除了...这里
因为这里是真正属于过我们的小天地
我去过的地方 你也带她去过
除了这里...
"微爱"里我们的封面合照 我毫不犹豫把它全删了
回忆录曾记录我们的点滴
我也无情地"丢"掉了
我没解除"微爱"里面的关系已经仁至义尽
因为里面还有我们辛苦栽培的爱情树&属于我们的家
我还记得当初我是怎么存金币一点一点地累积
一样一样地增添家居
它是我呕心沥血的杰作 我不想毁了
即使我们已经分手
微信的设置我也为你命名
"贱人"
果然人如其名 没给你取错

回想当时我怎么听别人说你不是
半信半疑
我曾反驳他们
我告诉他们其实他们不懂你对我的好
因为是我在和你谈恋爱 我知道你是真心爱我疼我
当初我这么维护你 对你充满信心
曾经想冲破一切证明给那些人看我们可以work it out
相爱一辈子不放手 让他们好看!
贪玩 整天往外跑 整天被逮到和女生一起
我都可以不计前嫌原谅你 无数次
现在的你 让我付出的真心和对你的信心全白费
一切是徒劳

我现在真的恨你恨之入骨
可是我还会在乎你有没有像之前一样带她回家
像之前一样一起吃饭一家亲
我和你说过 如果你这里主动联系我
那里偷偷载她回家见你家人 依然像从前瞒着我
我发誓!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
我会连你家人也讨厌
真的 </3

圣诞节快到了
我从来没有试过和你一起度过这种节庆
因为你去的地方我没法和你一起去
我没法和你一起狂欢
我没法和你一起喝酒作乐
我没法陪你深夜倒数一起迎接新的一天
这一切我都做不到 :/
但她可以
这就是为什么我特讨厌圣诞节,新年,万圣节...
你会把我搁在一旁自己去狂欢
可是这些已过去
我无需再为你担心
担心你在哪里和谁一起
喝醉了有没有人在你身边照顾你
深夜了你到家了吗?
曾对你的关心 你从来不珍惜
现在这样 I don't fxxking care!  挺好!

不是我不好
是你从不珍惜我的好

p/s:你只知道我删除了我们的照片和回忆 可你不知道每删除前我都留备份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