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A letter to Miss Y.J Law

Sep 21, 2015

A letter to Miss Y.J Law

亲爱的刘毓洁:

嗨!刘小姐 那个整天欺负我 嘲笑我 有事没事酸我的厚脸皮的但重义气心地善良的傻大姐刘毓洁

现在你在新加坡应该很忙吧?一定很累吧?累得想找个人借个肩膀靠靠吧?详细一点应该是想借我这个大美女的肩膀靠靠吧?哈哈哈
好久好久没好好跟你聊一聊了
姐今天心血来潮 所以想好好跟你哈拉一下 lol xD(其实像自言自语多一点 :o
话说我们毕业也有一段时间了 继毕业典礼后就没有见面了 只是偶尔通过微信联络
真的好想念以前一起犯傻还有k歌的日子
你知道吗?那天我看中国好声音哈林战队的合唱就想到你了
他编的和音还有曲风超好听的 感觉好好玩
想说如果我们现在还在金宝读书 我一定拉你去The Voice唱那些歌

还记得那时候我失恋 被伤得连自己也看不起自己
你当时真的很pia!!
敢敢去找他和他谈
我被欺负你比谁都生气
还有那时你带有讽刺的评论 我永远不会忘记
哈哈哈!“男女猪脚”
真的很谢谢你 那段时间也庆幸有你还有关心的我的人
我才熬得过来 :)

言归正传 咳咳 :/
你最近过得好吗?不要为了赚钱而太拼哦!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累了就休息 要吃饱睡好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懂事 也知道你到新加坡工作是为了帮忙解决家里的难题
打从心里佩服你的决心和毅力
也希望你家里的问题可以尽快解决 加油!
如果生活上有什么委屈难堪(touch wood x2!!!)
都可以找我倾诉 永远是你最好的听众 I'm always on call :D

今天我翻回你和DBU 4送我的纪念册
我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
可以认识你们真好
那天晚上竟然还梦见你们!梦见我们又去trip了 :P
醒来后特别想你们

其实我废话了那么多
就只想告诉你一件事
就是:无论过多少年 无论在哪里 我们的友情不会因时间而变淡
即使见面很难 但我希望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你说过你很怕我会好像你以前认识的好朋友一样 时间久了 感情就淡了
可是我答应你 这些事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所以啊~~~你放心好了 呼呼

我怕你不会留意到这封信
所以我想还是得耍点小计俩
"骗"你来看 :目
Last but not least,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SMILE :)
鲁负you 么么哒

                                                                                                                                                  大美女胡雯仪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