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New beginning

Sep 21, 2015

New beginning

久违了 我的部落格 :)
隔了好久好久才来更新状况
话说第一个学期已经结束了
现在在等着第二个学期的开始
没错 是DEGREEの2nd Semester
原本想好好写一篇关于毕业典礼的post
结果还是办不到 因为我真的太~~~~~~~懒了

这些日子
我从双身变单身
从diploma生变degree生
从以前干巴巴的chopstick女变成现在的小胖妞
(肚腩都出来了 我还能穿crop top吗?TT

今天整理手机和电脑的相片和相册
好多好多回忆
以前超讨厌金宝 恨不得马上毕业逃离那个死镇 :/
现在来到了KL 对 是城市没错 LRT KLCC Mid Valley....
数不尽的购物天堂 吃不完的美食 各种新鲜事各种享受各种开心
可是比不上金宝的写意和人情味
I MISS KAMPAR SO MUCH

还有以前小小的班 就算是上Lecture都是熟悉的脸孔
即使不认识 也倍感窝心
最重要当然是来自DBU4的你们
因为这两年有你们陪伴让我的diploma生涯不孤单 :D
那天晚上竟然梦见你们
梦到我们再去一次旅行
醒来发现是一场梦 啊 想你们了 可爱的童鞋们

下星期日就是去KL搬新家的日子
才一个学期 已经发生很多不开心的事
果然好朋友最好不要住在一起
合得来固然好 合不来感情真的会破裂
所以我突然好想回到以前一个人住的生活
自由自在的 xo

一点也不期待新学期的开始
而且非常担心Accounting会不及格
观音菩萨 请保佑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