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兔年大快樂

Feb 10, 2011

兔年大快樂

這麼快又過一年了,想不認老都不行了。
今年的新年倒過得不錯,只是天氣熱得我快崩潰去><
還是得向各位說一句:新年快樂
p/s:這帖子很長,各位請多花點時間讀 XD
年初一

一大清早就爬起來梳洗打扮準備出門去了,想說:我嚴重睡眠不足啊@.@
眼睛真的浮腫得可以,不信你看。


笑得有夠勉強 ><


吃飽后就到親戚家拜年,也沒什麽特別。
原本以為拜完年后就像往年一樣呆在家悶死算了,可幸好今年有某人,隨傳隨到(哈哈~我愛死你!)
我家男人他特地大老遠趕回來帶我出去玩,還帶我回家見他家人。
這就是所謂的"見家長"?
在回他家的途中真得有夠緊張,
不是一般的緊張,
不是普通的緊張,
是非筆墨可形容的緊張,緊張到不知所措,總之是很緊張就對啦o(╯□╰)o
一踏進他家門,我感覺到整個人在抖>o<"
還要故作鎮定,不過裝得還算挺成功 XD
一開始真的很緊張,但發現他爸媽其實很友善,自然就沒那麼怕了。
(安帝,安哥~你們好friendly :D
咳咳~
由於本人太無聊,所以在他家亂拍一通O(∩_∩)O


他不讓我拍 囧


不過還是被我拍到 ~\(≧▽≦)/~


對不起,本人就長這副盧樣,請勿見怪 :)


就這樣在我男人家待到晚上七點左右才出門。
之後咱就跟他兩位朋友出去吃晚餐。
咱倆點了一份超級無敵大碟的Big Mc,芝士生蠔,一杯特大杯蜜瓜汁,吃得肚子好漲>o<
不過食物不錯吃
付帳后還獲贈一個福袋,福袋歸我!哈哈哈~ (這就是港人所謂的"又吃又拎")




年初二

今天過得挺無聊,只到親戚家拜年 囧
雖然悶,不過紅包倒領了不少。
我男人把他車上的小狗狗玩偶給了我,我們稱它為:小米奇 O(∩_∩)O (哈哈~偶爾也要有些童真,幼稚點也沒什麽不好 XD)
小米奇它真的有夠可愛!我捉住它猛拍照。


某人看了這張照片后吃小米奇的醋。


我輸了,徹底的輸了><我沒它可愛

從今天起我就抱著它睡 ZZZZZZZZZZ---

---晚安了~


年初三

年初三了,開始累了,悶了,不想動了,不願跟著去拜年了 X(
可還得去,誰叫我貪錢 $_$
不跟去就少拿幾封紅包了,看在錢的份上,算了,就讓我這見錢眼開的傢伙跟著去悶死算了 :目
從早上拜年拜到傍晚才回家,我家人還真能"拜"!o(╯□╰)o
回到家二話不說地就電聯我男人來婆婆家拜個年,順便出去有個會 XD
我說魚<。)#)))≦ 先生啊~看我多好,請你來我婆婆家拜年,讓你多收幾封紅包,這么好的女朋友上哪找啊,你說是不?=目
在家裡坐了一下下后就隨他到他朋友家吃晚餐。
簡簡單單的一頓家常便飯,卻吃得異常開心。
都充滿著笑聲 =]
吃飽后咱倆就到屋外乘涼。
與其說乘涼倒不如說是溜出去二人世界 ~\(≧▽≦)/~
兩個人坐在屋外看著星空,傻傻の兩個人,傻得可以 XD
不久大家都吃飽了,在屋外玩煙花,哈哈~真有新年氣氛。
咱倆就坐在角落看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經這幾天后我發現我越來越黏你,你去哪裡我都想跟著你,嚴重度=3=
而且還變得有夠力大膽,膽敢在那麼多人面前從你身後環抱你,哈!
換作是以前就算給我一萬個膽我都不敢,以前就算牽手我都會覺得尷尬,更別說抱抱,媽呀!DX
我不懂這樣的改變是為什麽,不懂這改變是好還是壞。
總之我就喜歡這樣,我沒哪個工夫管別人說什麽,重要的是我們知道我們在一起有多甜嘛可以了。
總的來說,只要我們開心就好了咩!\(^o^)/~

我---
         愛---
                   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