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對你愛不完

Feb 18, 2011

對你愛不完

今天,18號。
我們在一起的第五個18號。
首先,老話一句:我·愛·你
這三個字講了N次可我都講不膩 O(∩_∩)O
我知道其實你也聽不膩 XD
你丫你丫你丫!對!就是你。
整天自以為很帥、很黏人、很厚臉皮、對頭髮很執著且無時無刻都愛抓頭髮的的那位自戀公_溫大少爺 o(╯□╰)o
你知道你很可惡嗎?o(#‵o′)O
一想起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讓我打從心裡笑出來。
結果...一天二十四小時里我大概有半天都在傻笑,快變白癡了我><
因為,想你。
想你的無厘頭
想你的孩子氣
想你被我拉耳朵和搔癢時你求饒的傻樣
想你輕輕地拍我頭后淺淺的微笑
想你背起我時拼命地跑...
還有很多很多,關於你的一切。
命中註定我們被安排走在一起。
遇見你,是運氣,也是我的福氣。
現在的我,感覺到幸福是多么地實在,是真的·幸福
幸福得來不易,我了,所以我一定會很珍惜。
你是我の寶
這五個月里,我們竟然都沒吵過架,有點誇張的說 XD
原因在於你一直讓著我,遷就我。
從未想過會有那麼一個人無條件地對另一個人好,總以為甜蜜的愛情都只能是空想。
然而遇見你,讓我相信了原來愛情可以如此地美,美得讓人心醉。
你為我做的,我都看到,我都深深地被感動到。

半夜被噩夢驚醒,驚醒後還心有餘悸,再也睡不回去了。此時腦海里浮現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傳簡訊給你。本以為沒回應的,誰知不久后就接到你的回覆,你努力地抵著睡意哄我入睡。

到你家作客。吃飽后我準備把碗碟捧到廚房洗干淨,可你都不讓我碰食物的殘渣和洗碗液,你:"你站在那兒把碗碟過水就好了,這些很髒,別碰 :)"

坐在你旁邊生悶氣,一個不留神我就被你緊緊地擁著,在生悶氣的同時,我聽到你聲音,很輕很輕:"老公疼、老公疼"

逛街買東西。我挑東西挑上大半天都挑不到喜歡的,店面逛了一家又一家,又累又耗時。可你都會說:"沒關係,慢慢看~有的是時間 XD"你還會當我的男傭幫我提東西,也會自掏錢包幫我付錢。

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牽著我的手,過馬路時認真地為我看車,確保安全沒有車輛后才牽著我緩緩地前進。

每次逛精品店看到有什麽一對對的情侶布娃娃、泥娃娃...,你都會像個小孩似地指著它們對我說:"這是我們 " (無聊爾~~(╯﹏╰))

你總愛摟著我的腰,要我舒適地坐在你旁邊讓我靠在你肩膀。
你總愛讓我坐在你的腿上趁機搔我的癢 ~\(≧▽≦)/~
你總愛酸我不夠體貼出門都不帶紙巾 o(╯□╰)o (情人節那天我終於都帶了好么)
你總愛管我叫肥婆,說我有雙蘿蔔腿 (很明顯你想我K你,是不?)
你總會用你厚厚的手把我的雙手握住,為我取暖
...........
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真的很多、很多。
本人其實很貪心,還嫌不夠多。
我希望有更多、更多,更多更開心更甜蜜的回憶。
而這些回憶不屬於別人,唯我們專屬。




記得這張照片嗎?
當時,我們伸出自己的手。
十指緊扣著 :)
緊扣著彼此的手,手的溫度在彼此的指尖徘徊。
溫暖...
暖意暖和了對方的心。


既然牽起了手,就下定決心一直牽著,無論如何都不放手。
如果說愛情有期限,那我們就給它愛個一萬年唄!
是的沒錯,我們就是愛到無可救藥
到底
愛·愛·愛不完=3=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