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情人·節♥

Feb 15, 2011

情人·節♥

現在是凌晨兩點五十三分,換句話說,情人節已經過了XD
首先附上本人的一張自戀照,遲來的祝福,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滿滿的愛_____心很應節的說 ;P


今年第一次跟男朋友過情人節,蠻有fu。
雖然沒有什麼所謂的意外驚喜,不過還是覺得甜滋滋的 O(∩_∩)O
今天花了整兩個小時準備,想以最佳狀態見我男人。
從下午十二點半就開始準備,媽呀竟然到兩點十五分左右才搞定一切!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拍寫吶~不過男朋友等女朋友是天經地義的事,就讓你多等一會唄!哇哈哈~我好壞)
終於、終於、終於都準備好了。
在高溫的"籠罩"下,本人冒著被這高溫吞噬的危險,乖乖地站在門口等我男人。
過後咱倆,和我男人的死黨&他死黨的女朋友,一行人來到了JJ。
泊好車后,便朝戲院的方向走去。
原本想看場電影,誰知全都FULL完 囧
(算了~~~~~~~~~~~~)
之後我們兩對couples頂著大太陽走到JJ面的De Garden的<旺角>醫肚子。


我男人是芝士控 XD 每次點餐都愛點有芝士的,我傻眼去。
我想我男人的死黨也是,不信?有圖為證,瞧瞧他們點的 ↓

清一色的都是芝士
(由左至右)芝士牛扒焗飯、芝士豬扒焗飯、芝士鮑魚焗意粉



滑溜溜的<避風塘金餃子>


食物點單報告完畢。
現在來看看我們點的飲料 ↓

<四君子>


白·白·的 :)
<香港杏仁茶>



這我點的!<爆珠夏威夷冰> XD
夠力甜咯~~~~~


經過一番狼吞虎嚥后...
沒了~沒了~什麽都沒了。


吃飽后,我們又頂著大太陽走回去JJ。
我拉住我男人跟我去拍了貼。
拍了之後我腦海馬上閃出五個字:可以重拍么?
嗚嗚~我欲·哭·無·淚、丫~~~~(>_<)~~~~
原本還想PO上來跟大家秀一下,不過我看還是算了,爲了你們著想 ~\(≧▽≦)/~
本人真的不想嚇人。
只好PO些很自High且自戀的自拍照:

IYou, WKC :)
有哪位覺得自己看不下去的可以點擊右上角的'X'退出 XD


給正在看此照片の你:
忍住,千萬別吐 :D


另一邊廂~

我男人的死黨(左)和他死黨の女友(右)
【尬車!】


靚女車神 ❤


玩夠后,我們各走各的。
我跟我男人到處亂逛,逛啊逛、逛啊逛 \(^o^)/~
逛沒多久我又花了他的$$$$
拍寫啦......~~(╯﹏╰)


今天的戰、利、品
(其實也沒買很多啦 :D

就這樣,我們小倆口傻乎乎地牽著手亂逛一通,終於逛到沒地方好逛。
我男人只好帶我進K房找他死黨哈啦~
話說我一進到去包廂便失控地唱起歌來。
糗大><本人好厚臉皮,毫不客氣地拉開嗓子搶別人的歌來唱。
為此本人深感抱歉(深深一鞠躬)
唱完歌後,回家去 O(∩_∩)O
我情人節就這麼過的,你們呢?

最後一段,獻給我的TA []



喂~照片裡的,自以為很帥的那位!我·愛·你~~丫:)
愛、你 (∩_∩) 聽到不?


以後每一年的情人節我都要跟你一起度過。
還要跟你過一輩子,愛一輩子。
愛到老
愛到老掉了牙都還愛。



你的皮夾都放誰的照片?
本人放的是這位仁兄的 XD
【你......你....還給我裝貴氣!o(╯□╰)o】
不過看在你那麼疼我的份上,
本人就PO上來給你秀下下 ~\(≧▽≦)/~

最後、最後、最後........
想對你說~
恩,還是那句:我_愛_你。
講幾千遍都講不膩 ;$



*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