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被遺忘的時光

Sep 5, 2013

被遺忘的時光

話說前天晚上無意間發現媽咪的剪貼簿里夾著一封信
而且是10年前阿姨寫給媽咪的信!

2003年:那時我才十歲

回想起以前小學時我也經常寫信
每一次把信件投進信箱里都會很興奮,因為很期待回信 :P
但通信的對象就只有住新山的阿姨和一位小學的實習老師
當時跟那一位老師通信都有蠻長的時間了
雖然現在我不是很清楚記得她的樣子,不過依稀記得她戴眼鏡、紮馬尾,斯斯文文的
還記得有一次她送了我一顆相思豆,紅紅的 (不過已經被我弄丟了 T_T)
從她離校到她結婚,懷孕,生BB,我們都一直保持聯絡
不過從不知什麽時候開始我們失聯了,雖然現在我還留著她的地址
但事隔多年,她應該已經搬家了吧 ><
無論如何也希望她一切安好 :)

老師寫給我的信,就只剩這封了 :(

我那個年代還不流行傳簡訊還是什麽的
現在突然好懷念寫信的日子哦~~
每逢佳節尤其是農曆新年,大家也會相互寄卡片
總覺得以前寫信、寫卡片的感覺比較實在耶
也好像比較有誠意(個人覺得 :3 可能我老土,喜歡古早味的)
不過現在應該沒人寫信和寫卡片了吧
取而代之的是簡訊、email、各式各樣的通訊apps

一位好朋友送我的賀年卡
(1年級時送的)



還寫錯字 xD 學業X
我給當事人看回,她自己也笑了 哈哈~

還保留至今的卡片、信件還有紀念冊!
說到紀念冊
也是笑料一堆!
以前我們都管它叫:個人資料簿
想當年 大家都會說:“喂~幫我寫個人資料可以嗎?”...
哈哈哈 個·人·資·料 \(^o^)/~
顧名思義就是寫關於自己的資料
不過那天才發現有同學連自己的身份證號碼也給寫下去!
我快笑死



以前傻裡傻氣的
真的覺得大家都好可愛好單純 :目
歲月不饒人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有的還結婚生孩子了
你說我老不老?!><
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吖~無憂無慮的
又得空到死!哈哈哈!
每天放學回到家就洗澡吃飯睡覺!zzzZZ
因為功課多半都在學校做完了(勤勞 ^_^)

我真的老了~最近一直學人“想當年”
不過念舊是好事!回憶總是美好的


2 comments:

  1. 那位写错字的真的很爆笑!
    哈哈哈哈!!

    写身份证的也很可爱!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對對!那是我一年級時一個麻吉給我的 簽名也很有個性叻xD 哇老 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