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過中秋

Sep 20, 2013

過中秋

原本說好這篇要在中秋節當天也就是昨晚po上來的
結果還是搞到今天才曝光
因為...懶惰!
要知道人一懶惰起來就什麽都變得無所謂了 xD
首先來一張十五的月亮

好像拍得有點小吼?
技術不好像素又不清 將就將就下咯 哈哈
看到網上很多年輕人埋怨說很久沒點蠟燭玩燈籠了
但我每年都有玩勒!感覺不玩就不像過中秋了
我這把年紀都還有那個閒情去玩蠟燭點燈籠
大概是因為家裡有小孩的關係唄><
噔噔!為你們介紹這個小屁孩:我的小表弟 :3
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壞蛋鬼
瞧瞧他怪認真的...
有樣學樣 :P
有時候很懊惱沒架子沒鉤子要怎麼掛燈籠
又沒樹枝撐著
就當我們都在思考怎麼把燈籠掛起時,阿姨突然靈機一動
想到一個很有創意的掛法~\(≧▽≦)/~

嘿嘿 :目 就是把它們掛在這種晾衣的架子上
燈籠還會隨風轉動呢~


接下來就是愉快的玩蠟燭時間
我們待在一旁乖乖地點蠟燭
大人們就邊吃邊聊
我這個人很奇怪 :|
中秋節不愛吃月餅,新年不愛吃年糕
很不應節捏 唏唏


妹妹的傑作
到我的↑
每一年中秋都是弄心形 是有點無聊啦 
今年的好沒水準 :( 還弄歪掉 哈哈

接下來是我自創的笑臉 ^_^

表弟還買了一個紙燈籠
不過它不是靠點蠟燭亮燈
而是電動的
所以七彩的燈光閃著閃著蠻好看的 :)
很難聯想它是怎樣的唄?
其實它長這樣
我把連拍的照片合成了動畫

點完所有的蠟燭后
我和妹妹耐心等待蠟燭熔化
原因是要拍下熔化掉的蠟
是有點白癡的說
不過它熔化后的形狀和顏色真的很美叻O(∩_∩)O
很有藝術美感(我個人覺得喇!哈哈)


看到那顆嗎?

今年的中秋節我就是這樣過的
很喜歡這個那麼有意義的節日
月圓人團圓
期待明年的中秋節!


2 comments:

  1. 哇~你就好啦~~过中秋~~玩灯笼~~~~(好像还很小酱xD)
    我家静静的,哈哈~~
    Bo bian, 人长大成熟了就是这样(明明就很羡慕你xD)

    ReplyDelete
  2. 嗯啦嗯啦 知道你大個女了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