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又開學了!

Sep 21, 2013

又開學了!

人總是犯賤的 :|
上學時就嚷著要放假
放假時又嫌悶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
到就快要開學時又想回到假日
SEM 2開始了
所以星期日又要回到金寶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
看了那討人厭的時間表就#@~!!%7&hxx
尤其是星期二!好多課~~~


最可悲的是有一大堆我看不懂的新科目
不變的依然有那該死的Accounting
Accounting真是個害人精 :(
而Lecturer又只有兩個華人
英文課又好像要分班
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這個學期會很難熬...

還有一件令人煩心的事情就是:
最近很多人見到我都會問我同一個問題:“做麼你醬瘦遼的?”
換成別人如果聽到這句話可能會暗爽
但我反而會覺得厭惡 +_+
本來就骨瘦如柴了
現在還要被說成像竹竿似的 好干喇什麽的
更有人說我瘦得很難看叫我多吃點
搞到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什麽不治之癥
拜託拜託~別再問我為啥會這麼瘦了


以我理解的原因↓
1.走路&爬樓梯次數多了(我住的是最高那一樓)
2.睡眠不足
3.不定時進餐
4.讀書壓力?
5.飲食不均衡
蒽~大概就是這樣




現在開學唯一令我開心的就只是可以跟那幾個好友見面哈啦
毓潔說要擬定一份【用功讀書作戰計劃
好!這個任務就交給你
讓我們一起加油唄↖(^ω^)↗ Go Go Go
開學見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