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乘风破浪”

Oct 27, 2014

”乘风破浪”

从昨天开始就一直是生病的状态
今天也没去上早课 与其说休养倒不如说是在家打发时间
窝在床上想了好多好多
不过下午我有去上课了!xD
只是天不作美
其实早在出发前天色就好暗 天好灰
好像我的心情 </3
不过还是阻挡不了我上课的决心
准备就绪我就撑着慢慢向学院方向走去
途中已经下起很密很密的雨
谁知才到校门口没多久雨势突然变很大
风吹得很猛 还打雷!!!ϟϟϟϟϟ
一个人走在路上真的很可怕 我好怕被雷劈 lol
边走边看想碰碰运气试试能不能遇到有车子的朋友搭个顺风车
不过是不可能啦 :(
唯有紧紧捉住伞 用最快的速度走进校园
当时裤子已经被雨打得湿透了
因为伞遮不了下半身 风很大 得紧紧捉好伞尽量把身子躲到伞下
吃力地挡前面的风
好冷~~~一个人走着 冷!不过不比我的
我走了好久 好像都不会到课室 路途突然变得特别远特别长
我到达时大家都傻眼 生病了还来上课?!o(╯□╰)o
觉得自己太强大!一个人大步大步地跨过水坑 踏上积水的道路


整个就是很颠簸的状态乘风破浪来到目的地
对!一个人 我不再怕 再大的风雨 就算一个人 我也撑得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