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现实

Oct 8, 2014

现实

一说到钱,大家都变得那么犀利
不得不承认钱真的很重要
赚钱不易
以前听别人说得多:讲金不讲心
我领悟不到真正的意思
现在终于明白了
以前,每次聊天的内容都是嘘寒问暖
什么时候开始,话题只围绕在金钱
钱真的可以让人六亲不认
面对那些抢着出风头不谅解别人处境且凡事都要算计的人
我最没辙
你问我,我真的什么都无所谓
你可以说我没有主见
但是我无法忍受那么不体谅的人
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
你若要用你这些举动来证明自己很高尚
那请继续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