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brb.: 我需要正能量!!!

Oct 2, 2014

我需要正能量!!!

最近我的心情都很郁闷
这一秒好好的 可以开怀大笑
下一秒一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瞬间就会把我那的心情给秒杀了
痛苦!!>o<
而且最近总觉得自己的预感好准(不详的预感 TT)
每当心里觉得不安
不久后一定会发生令我不开心的事
就好像那一晚发生的突发事件
我不要这种预感 呜呜
不能再这么困扰了
不然真的会得忧郁症 :/
他总说,我什么都好
就是想法太negative
这一点我绝对认同 
我本来脾气就超暴躁 而且EQ超低
应对负面情绪毫无抵抗力
真的很想要改变这样的自己 :]
不然日后工作会很压力 很吃亏
Happy go lucky
神呐 我需要满满的正能量!!!
(还有很多很多的钱 lol)o(╯□╰)o

【My inspiration】





改变自己!每天都要过得快乐


1 comment:

  1. 你好贪心ho! 还另外注明也要钱~哈哈!

    话说,有我在,你肯定会天天开心的! xD

    祝你每一天都好运,每一天都开心!

    ReplyDelete